解決方案SOLUTION

產品資訊PRODUCTS

最新消息NEWS

旭聯YTYOUTUBE

Roll模式 Roll(滾動)模式

Roll模式 Roll(滾動)模式,主要應用於低速信號量測。像是電源多通道輸出的上電時序測量,電機轉速的監控,光碟驅動的控制等都需要用到「Roll滾動模式」

HIOKI內阻分析儀 對比 ITECH IT5101 電池交流內阻分析儀的量測數值

HIOKI內阻分析儀 對比 ITECH IT5101 電池交流內阻分析儀! 一樣的量測精準度! 更棒的量測操作界面! 超高CP值! 業界支援Online test!

日本原裝MITS 雕刻機軟體教學影片

為服務一直來支持我們的客戶, 特別將多年前製作的教育訓練影片提供給大家參考, 希望能有所幫助~ MITS日本原廠使用手冊 型號:#SevenMini、#ElevenT http://www.mitspcb.com/support/mdp_7m11t_en.pdf

產品燒機測試之Delat-台達,能源回收系統

台達能源回收系統可回收高達92%老化測試所消耗的電力,進而回饋到工廠用電,達到能源優化之目的,其模塊化的設計可依待測物特性擴展模塊,能客制化給予不同產品線的老化測試需求。 台達亦提供整合老化、監控檢測、能源回收於同一系統,除了高效回收能耗外,搭載乙太網絡通訊供MES/ERP系統整合併透過雲端平台進行數據分析和遠程監控,台達身為能源優化專家,有效節約您的電費成本~

超高CP值三通道電源介紹

一般儀器商,對於產品無法給予快速且明確的介紹及教育訓練,但對於長期在原廠工作的旭聯創新來說,這是一個基本的服務,我們也願意花時間來跟我們客戶說明、介紹產品,即使是強調CP值的通路型產品,服務不打折,我們依然展現最高的服務熱忱!!

Pulse Current任意脈衝波形 電流電源系統

本影片為本公司工程師協助ITECH原廠拍攝的應用影片 ◆需要高速型的可程式直流電源(DC Source) ◆需要高速型的可程式直流電子負載(DC Load) •可依照電流大小來選擇合適的電源供應器及電子負載 •可產生脈衝電流及任意波形電流 •可編輯工作週期(Duty Cycle)、頻率及循環次數 •可手動操作或是程式控制 •可選購示波器來即時的觀看輸出電流波形變化 •電流斜率可調,無突波電流產生

電池模擬器/雙極性電源 IT6400,電池模式展示

電池🔋測試模式的截止電流和截止電壓 截止電流 使用定電壓(CV)充電時,當電流小於設定的截止電流時,電源供應器停止充電。 如果沒有檢測截止電流功能,電源供應器就會一直充下去。 所以一般「電池充電器」會設一個截止電流,即當充電電流微小到這個截止電流時,充電器會自動停止充電。它同截止電壓一樣,也是判斷一款充電器好壞的重要標準。

掌上型藍芽萬用電錶應用 小電流監控並具有上限警報

掌上型藍芽萬用電錶應用 小電流監控並具有上限警報 #OW18E #OW18B #OWON

旭聯創新-原廠級專業服務
可靠、性能、價值

Xulian旭聯創新科技 自行研發各式自動化儀控量測系統、工業用數位顯微鏡,為客戶開發客製化大功率電源供應器。

Xulian旭聯創新科技 也是國內外各大品牌之量測儀器代理商,代理銷售 可程式電源供應器/電子負載/數位儲存示波器/波形產生器/數位萬用電錶,提供量測儀器銷售及各式設備規劃、各大儀器品牌應用規劃、3C通路、OA傢俱、電動/手工具、創客教室規劃,統包整合購案。

Xulian旭聯創新科技 提供UPS不斷電系統歸劃銷售、AVR穩壓器、創客教室整體規劃、學校實習工廠整體規劃(含設備)、實驗室Chamber規劃整合(環境測試、EMI/EMC/EMS、5G/RF/天線/光通訊),我們將以儀器設備產業界16年的經驗,專業提供給客戶更多適合的設備,全台灣全區服務不間斷,維修及應用技術支援,新機中古機都可以提供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