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資訊  /  電源供應器  /  交直流電源供應器

IT7800系列 大功率可編程交/直流源

IT7800系列是集強大的編程功能,全新觸控界面以及豐富的數據波形分析能力於一體的全新一代大功率可編程交/直流電源。采用高功率密度設計,3U體積内功率可達15kVA,通過主從并機,還可以提供高達960kVA的大容量交直流輸出,爲滿足日益增長的大功率應用提供緊湊高效的解決方案。

内置全方位的功率表和任意波形發生器,可以模拟諧波/間諧波及各種複雜的任意波形輸出。同時,用戶可以選擇單相,三相,反相和多通道四種輸出模式,模拟不同的測試場景。其強大的數字示波功能,在無需示波器的情況下,允許用戶查看實時電壓電流波形,簡化測試流程。因此,IT7800被廣泛應用於新能源、軌道交通,半導體及科研院校等多個領域的研發、生産、質檢階段。
 

關鍵字:大功率可程式交/直流電源,AC SOURCE,交流電源

與我們聯絡

  • 產品說明
技術規格
産品特點
♦ 高功率密度,3U可達15kVA
♦ 主從均流,并機可達960kVA,性能不下降
♦ 電壓可達350/500 VL-N*1
♦ 諧波模拟和分析功能,最高可達50次*4
♦ 多通道功能,單機可同時測試1~3個待測物*2
♦ 輸出頻率:16-2400Hz,電壓和頻率輸出變動率可調
♦ 内置單相或三相交流功率表
♦ 可實現AC/DC/AC+DC/DC+AC四種輸出模式
♦ 可選擇單相、三相、反相等不同輸出模式,模拟三相不平衡、三相諧波不平衡、缺相測試、相序接反等多種測試*3
♦ 諧波和間諧波的波形合成,符合IEC 61000-4-13标準測試*1
♦ 可編程輸出阻抗,符合IEC 61000-3-3标準測試*1
♦ 觸摸屏設計,簡潔的UI界面
♦ 可模拟任意波形輸出,支持CSV文件導入波形
♦ 内建豐富的波形數據庫
♦ List模式模拟市電再現功能,實現瞬間電源中斷仿真功能
♦ 提供豐富的觸發輸入/輸出信号。當幅值/頻率變換時,可産生觸發信号同步捕獲待測物電流波形
♦ 可設置輸出0- 360°起始/停止相位角
♦ 突波陷波Surge&Sag功能
♦ 自帶Relay Ctrl 繼電器控制輸出功能,可實現待測物與源之間的電氣隔離
♦ 内置USB/CAN/LAN/數字IO通訊接口,選配GPIB/模拟量&RS232
♦ 選配專業軟件,配合多國安全法規測試條件設立程序,可完成民用航空電子及IEC相關标準的測試*1
*1 即将推出,敬請期待
*2 3/5kW機型不含此功能
*3 3/5kW機型僅支持單相
*4 電壓/電流諧波分析,電壓諧波模拟
産品功能與優勢

應用領域

 

3U/15kVA 高功率密度設計

IT7800系列在3U的有限空間裏面,不但提供了高達15kVA的功率輸出,同時電壓輸出可達350/500V,體積僅爲傳統交流電源的1/12,大大節約了測試空間,爲用戶提供了可以直接放置在實驗桌上的大功率測試方案。

主從并聯,大容量自由組合

當用戶有更大功率需求時,可以使用IT7800的主從并聯功能,提高輸出電流、功率能力。IT7800系列單個機櫃功率最大可達165kVA,最多可以支持64台單機并聯達960kVA,無需拆裝機櫃即可簡易并機。
IT7800自帶同步On/Off輸入輸出信号,保證了并機的同步性,确保多模塊同步均流輸出。并機後不但保留所有功能,且精度也不會有任何損失。讓電源系統的搭建更快速、更彈性、更節約,無論是單機測試還是系統搭建,都可以輕松滿足。

多通道測試功能

IT7800系列的多通道功能允許用戶同時測試3個獨立的待測物,而無需增加額外的硬件配置。傳統的解決方案中,測試3個待測物,用戶需要配置3台交流電源;而IT7800一台設備可滿足多通道的測試需求。例如IT7815-350-90額定功率爲15kVA,可滿足單相/三相15kVA的DUT測試,亦可滿足最多3個單相DUT的測試,一機多用,充分提升設備利用率。

可實現AC、DC、AC+DC、DC+AC各個輸出模式

IT7800系列可以實現AC,DC,AC+DC,DC+AC四種輸出模式,不但提供純正的交/直流輸出,還可以利用AC+DC和DC+AC輸出模式實現“交流輸出加直流偏置”以及“含紋波的直流輸出波形”,爲工程師提供更寬範圍的測試應用。

單相、三相、反相

IT7800 系列提供單相,三相及反相等多種輸出模式,用戶可通過面闆菜單任意選擇。搭配設備的編程功能,可以模拟三相不平衡,三相諧波不平衡,缺相測試,相序反接等多種測試,寬廣且靈活的使用方式可以滿足不同應用需求。
同時,IT7800 的反相模式還可以提供用戶高電壓的測試解決方案,電壓提升爲原來的2 倍,功率保持原來的2/3。例如設定爲350V,則選擇反相模式後,實際輸出電壓可達到700V。

選件&配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