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們ABOUT US

旭聯創新簡介

以人為本、用心服務、創造價值
旭聯創新科技主要提供客戶關於電力電子、測試儀器選購及應用與自動化測試系統的服務, 並從事現場技術支援工作,測試方案的制定與開發,並擁有自行研發的能力與客製化測量儀器、設備產品,在車用電子、電池測試及新能源領域有豐富的經驗,瞭解現行海峽兩岸車用電子、電池及新能源相關領域的測試需求在為客戶提供專業測試方案有眾多成功案例並協助客戶解決測試應用問題,幫助客戶解決問題,是我們從業16年來的信念更是初衷,提供給客戶的服務不只是買賣而是解決問題的價值!
 
  • 旭聯創新科技具備多年電子量儀器應用及銷售經驗,我們的人員在各大品牌原廠具有16年以上的豐富資歷
  • 旭聯創新科技提供各大儀器品牌量測儀器的新機及中古機銷售服務, 知名大廠如:是德Keysight (原安捷倫Agilent/HP)、羅德史瓦茲 R&S、太克Tektronix、百科精密B&K Precision、愛德克斯電子ITECH、茂迪MOTECH、安立知Anritsu、吉時利Keithley、特勵達Lecroy、FLIR、福祿克Fluke、日本白光Hakko…皆為本公司之銷售項目,也擁有自行研發的測量儀器等產品,如 工業用數顯微鏡/電源供應器/電子負載/示波器/波形產生器/數位萬用電錶…,客製化電源供應器、AVR穩壓器、UPS在線式不斷電系統及客制化的自動化測試系統( 平台),另外也有實驗室及Chamber規劃整合(環境測試、EMI/EMC/EMS、5G/RF/天線/光通訊) 提供給客戶更多適合的設備。
  • 我們的服務包含了這幾大方向:量測儀器銷售、系統整合、維修、應用諮詢、專業產品統包採購...等服務!
  • 公司產品線,以電力電子量測為主,通用儀器為輔、系統整合及應用為展現專業價值之核心。
  • 我們的客戶為 科技研究單位,如 台灣高鐵公司、捷運公司、中科院、工研院、中研院、勞動力發展署….等,國家級科研單位,同時也服務眾多工業區及科學園區的客戶。


 
我們所提供的品牌服務





致力給客戶最好的產品與服務


高雄全方位技術中心:


 

台南行政總管理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