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資訊  /  電源供應器  /  直流電源供應器

IT-M3900D系列大功率可編程直流電源

IT-M3900D系列是一款單路輸出的可編程直流電源,採用緊湊的結構設計可以有效節省機架空間。同時採用寬範圍輸出設計,可在規定功率範圍內提供更為寬泛的電壓和電流組合,一台即可當多台電源使用,更加具備靈活性。CC/CV優先權可以讓用戶根據待測物的不同需求切換優先輸出模式,配合高精高速的產品特性以及多種標准通訊接口,簡化和加快了測試開發,廣泛適用於在實驗室、生產線和自動測試系統用滿足多元的測試應用。

關鍵字:大功率可編程直流電源,IT-M3900D

與我們聯絡

  • 產品說明

產品特點

緊湊型設計,1U@6kW,2U@12kW
電壓範圍:10~1500V
電流範圍:8A~1020A
功率範圍:1700W~12kW
寬範圍的輸出設計,一台可以抵多台電源
簡易主/從並聯,擴大功率的同時保持性能*1
 CC/CV優先權設置功能
輸出阻抗可調節
內置函數發生器,支持任意波形發生
 List功能,最多可設置200個步驟
支持多種工作模式,上升和下降時間可調
前面板支持插入USB存儲設備,以滿足List文件的導入/
導出、數據記錄功能等
支持SCPI協議,內置Web服務器
標配USB/CAN/LAN/數字IO接口,以及選配GPIB/模擬量&RS232接口

*1 1U機型>16台並聯,2U機型>8台並聯請詳詢ITECH


產品功能與優勢

應用領域

電解電鍍:水處理,表面塗層,電鍍;   

 5G通信及數據中心:服務器電源,UPS逆變單元,HVDC電源       

半導體領域:離子注入,MOCVD電源         

工業元器件:熔斷器,車用連接器,電流傳感器

 

 

高功率密度,緊湊型設計

ITECH一直秉持高功率密度設計理念,幫助客戶去優化測試方案。IT-M3900D系列採用緊湊的結構設計可以有效節省機架空間,在1U的機框內可提供高達6kW的功率輸出,在2U的機框內可提供高達12kW的功率輸出,使ITECH整個高功率密度產品線更加完整、全面。

寬範圍輸出設計,一台抵多台電源

IT-M3900D全系列共有25個型號,輸出電壓從10V~1500V,輸出電流最大可達1020A。採用寬範圍的輸出設計,相較於傳統固定範圍輸出直流電源,為用戶提供了更多的電壓和電流組合,讓使用更加靈活。單台電源就可以涵蓋用戶廣闊範圍的應用需求,大幅降低電源系統搭建的複雜度及佔用空間。

CC&CV優先權功能

CC/CV優先權可以持續幫助用戶解決長期測試應用中的各種嚴苛問題,使需求電源高速或者無過衝等應用,變得更加靈活。IT-M3900D的CC&CV優先權功能讓用戶可以選擇CC/CV環路的響應速度以及環路工作模式,來決定輸出是電壓高速模式還是電流無過沖模式,適用於諸如大功率集成電路的測試、充放電測試、汽車電子的電源瞬變仿真和表徵等。

高效併機技術

考慮到用戶使用時的方便性和多變性,IT-M3900D利用主/從控制模式,可以並聯16台甚至更多機器,同時採用了光纖併機技術,充分解決傳統併機方式存在的速度慢、精度差等問題,適用於校準計量、研發實驗室、生產線及ATE測試搭建使用。

*1U機型>16台並聯,2U機型>8台並聯請詳詢ITECH

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