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資訊  /  電源供應器  /  直流電源供應器

IT-M3100D 系列雙通道可編程直流電源

IT-M3100D 系列雙通道可編程直流電源,在僅½ 1U的mini體積裡,提供全隔離的雙通道輸出。自動寬範圍的設計特性可以提供用戶更大的電壓電流輸出,一台機器可涵蓋用戶廣範圍的應用需求。擁有靈活的模組式架構、搭配獨立的多通道設計和同步運行功能,讓用戶可依據待測物的測試需求任意配置每一個通道,滿足客制化需求,尤其適用於產線老化測試和自動測試系統搭建,同時也適用於各種實驗及評估、品質管理等多種應用場合。

關鍵字:雙通道可編程直流電源,IT-M3100D

與我們聯絡

  • 產品說明

產品特色

½ 1U的Mini體積,高功率密度
雙通道設計,通道之間相互隔離
支持各個通道不同時序的輸出,可以同步或者延遲輸出,支持電壓不同比例的輸出
上升/下降時間可調, 滿足各種應用場合
多達100步的LIST功能,可以提供各種動態波形
 CC/CV優先權設置功能
多通道獨立控制,一個通訊卡即可控制多達16個通道
兩通道之間可以串/並聯*1 new
恆功率模式(CW)
支持TRACE功能,能夠實時繪出電壓電流波形(需上位機支持)
提供Sense故障示警功能、過壓、過流、過功率、過溫、Foldback等多種保護功能
提供自鎖功能,當設備自鎖時,設備將無法輸出
支持CANOPEN、LXI、SCPI等多種通訊協議
五種選配卡,實現即插即用功能,提供RS 2 3 2 、CAN、LAN、GPIB、USB_TMC、USB_VCP、RS485、外部模擬量和IO等多種控制方式

*1 串聯後輸出電壓最高可達100V

產品功能與優勢

模塊架構,任意組合

IT-M3100D 採用靈活的模塊式架構,可以輕鬆的將IT-M3100D系列進行直接疊放,無需再選購任何配件,開放式的讓用戶任意組合,就像積木堆疊一樣簡易方便。同時,用戶可選用IT-E154上架安裝套件,輕鬆地將一台或者多台儀器安裝於標準的19英寸機櫃中。用戶可以根據自身需求,任意搭配組合,避免重複採購,浪費成本。

*不借助上架套件,最多可疊加10台

 

多通道獨立控制

IT-M3100D系列具備獨立多通道的設計架構,以減化多通道系統中設備和PC間的接線複雜度。組成多通道電源系統後,每台儀器界面會顯示通道號。將其中一台電源的通訊接口與PC端連接,可在上位機軟件中獨立控制系統中的每台電源,每個通道可完全獨立操作。1個37U機櫃內就可達40台/80通道,使用戶的使用更為彈性,設備的使用率大幅提高。

*具體多通道方案請詳詢ITECH

 

同步運行(Link)

IT-M3100D系列不管是內部2通道,還是組成多通道電源系統後,均可以配置同步功能,特別適用於多個待測物同時測試,或待測物為多路供電輸入的應用場景。用戶可以根據自身測試需求設置On/Off、Track、Duplicate三種同步模式。用戶只需在其中一台電源設置參數,便可將設定參數自動複製或按比例同步到級聯迴路其他IT-M3100D設備。當ON/OFF功能配合菜單中的ON/OFF延遲功能使用時,可實現同步上電和時序上電兩種解決方案。

 

多種保護功能

IT-M3100D具有多種保護功能,為電源和昂貴的待測物提供多重安全防護。除了用過電壓保護(OVP)、過電流保護(OCP)、過功保護率(OPP)、過溫度保護(OTP)、設置限值保護(U-Max/U-Min)等設置第一道防線以外,還配備了獨特的Sense故障示警和折返保護(Foldback)保護功能。Sense故障示警功能可以在輸出端出現Sense 故障時,及時提出警示並切換到Local 輸出。Foldback保護功能則主要用於電源CV/CC切換時關閉輸出,以達到保護某些對電壓過衝、電流過衝敏感的待測物。

 

Web 服務器,輕鬆訪問

IT-M3100D提供一個內置的Web 服務器,用戶可以直接通過計算機的Web瀏覽器監控和控制電源。將IT-M3100D和計算機通過LAN 接口互連後,在計算機的Web 瀏覽器頂部的地址欄輸入電源的IP 地址,即可以訪問包括LAN配置參數在內的前面板控制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