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資訊  /  電源供應器  /  直流電源供應器

IT6900A系列寬範圍可編程直流電源

IT6900A系列寬範圍可編程電源內置標準RS232 、USB 、RS485和模擬量接口(RS485和模擬量接口僅適用於IT6900B系列),支持SCPI協議,方便遠程控制、工業PLC控制和組建智能化測試平台。其遠程補償端子,可避免導線上的壓降引起的測試不精確問題。低漣波、低噪聲以及內置數字電壓表,方便外部量測。可廣泛應用於DC-DC電源模塊、電池充電及傳感器等多種測試領域。

關鍵字:IT6900A,寬範圍,可編程直流電源

與我們聯絡

  • 產品說明

產品特色

♦ 高可見度的真空熒光顯示屏( VFD)

♦ 可利用數字鍵盤或旋鈕對電壓和電流進行調節

♦ 可利用光標調節數字步進值

♦ 高準確度和高分辨率

♦ 可按照程序所編的電壓電流值輸出

♦ 可設置定時輸出時間( 0.1~99999.9 秒鐘)

♦ 低漣波和低噪音

♦ 智能型風扇控制,節約能源,降低噪音

♦ 遠端補償功能,補償線上壓降

♦ 具有豐富的SCPI 指令,方便組建智能化測試平台

♦ 具過電壓,過電流和過熱保護功能

♦ 支持前後面板輸出

♦ 可選外部模擬量功能


產品功能與優勢

Auto Range 功能
IT6900A系列採用自動寬範圍輸出技術,可以在固定功率下實現多種電壓和電流的組合輸出,單台電源即可滿足高電壓低電流或是高電流低電壓的不同待測物的測試,同時,因為電源電壓與電流的輸出受極限功率的控制,會表現為電壓、電流自動量程的切換。

遠程補償功能
為了避免連接負載的導線過長引起的壓降,遠程測試允許直接在待測物端子上測量以提高測量精度。S+、S-是遠程量測端子,+、-是輸出正負端子。當使用遠程量測功能時,需要斷開與“+、-”端子相連的導線,引出S+、S-連接到待測物。

內置數字電壓表(DVM)
IT6900A系列電源內置有四位半的電壓表。通過儀器背部DVM表頭輸入可以測量在0.001V 到61.000V 的電壓,將測量值顯示在VFD 顯示屏上。

List編程功能

 

 

輸出計時器功能(Timer)
IT6900A系列支持輸出計時器功能,在菜單中開啟此功能並設置計時時間,從電源輸出打開開始計時,到設定的計時器時間即自動關閉輸出。定時輸出時間範圍為0.1s~99999.9s。

可選外部模擬量接口
後面板DB9模擬量接口通過電纜和外加DB9插座小板連接,在DB9插座小板上相應的引腳上加0~10V的電壓,來模擬0到滿量程電壓或電流的輸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