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資訊  /  電源供應器  /  直流電源供應器

IT6700H系列寬範圍高壓可編程直流電源

IT6700H高壓直流電源,輸出功率可達3000W,電壓0-1200V,電流0-110A可調,具有桌面型和上架安裝功能,操作更方便。提供list模式,內置RS232/USB通訊接口,具有豐富的SCPI指令,方便組建各種智能化的測試平台。廣泛應用於電池充電測試、功率半導體器件靜態參數測試、電解電容、電源模塊電性能以及機電控制領域等需要使用高壓低流直流電源的領域。

關鍵字:IT6700H,寬範圍,高壓,可編程直流電源

與我們聯絡

  • 產品說明

產品特色

♦ 電壓可高達1200V

♦ 擁有多款高壓或大電流型號可供選擇

♦ 高可見度的真空熒光顯示屏(VFD)

♦ 輸出有開關ON/OFF控制

♦ 安規端子,使用安全

♦ 提供List模式,可編輯電壓電流變化波形

♦ 遠端量測功能 

♦ 內置標準RS232/USB通信接口


產品功能與優勢

小體積大功能,更靈活更自由
體積龐大笨重的儀器時代已經過去,現在,工程師更加需要體積輕便的測試儀器。艾德克斯的產品向來以“小體積”著稱,這一優勢也充分體現在IT6700H系列的身上。高達3000W的功率輸出體積只有1/2 2U,可安放於標準機櫃上,即使是用於桌面使用也不會佔用大量空間。

List 編輯功能

 

電壓高達1200V,合理設計保障高壓測試
IT6700H系列中,電壓可達1200V。在LED、電池、DC/DC轉換器等行業,高電壓是對電源的基本需求,而IT6700H系列不僅能夠適用於上述行業的測試,也能夠滿足對電壓要求超高的特殊測試。高壓測試的安全問題也一直是工程師們所關心的,艾德克斯在諸如安全端子的設計等細節入手保障了測試。


寬範圍設計,一台可當多台使用
IT6700H系列最大功率並不是最大電壓與最大電流的乘積。以其中的一個型號為例,IT6726H直流電源的功率為3000W,電壓和電流分別達到了300V和20A,一個型號可以替代2台或者更多台一般的電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