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資訊  /  電源供應器  /  直流電源供應器

IT6400系列雙極性電源 電池模擬器

IT6400系列擁有雙極性電壓/電流輸出,可以用作雙極電源或雙極電子負載,其電池特性模擬功能尤其適用於便攜式電池供電產品的測試。高達1nA的解析度,小於20us的快速動態響應時間,和速度切換模式可讓電壓或電流的上升波形高速且無過衝,上升時間最快可達150us 。同時,用戶還可以通過波形顯示功能實現示波器的體驗,讓使用更加簡易和有效。廣泛應用於便攜式電池供電產品測試、移動電源測試、LED測試等領域。

關鍵字:電池模擬器,雙極性電源,IT6400

與我們聯絡

  • 產品說明

產品特色

 單通道輸出功率可達150W,電壓可達±60V,電流可達±10A

 高性能彩色液晶顯示屏,提供雙通道輸出顯示主界面*1

 雙極性雙範圍輸出

 電池特性模擬功能

 示波器波形顯示功能

 較快動態響應,響應時間小於20 us.

 較快電壓上升速度,滿載上升可達150us 

 電流顯示解析度可達1nA

 電流設定值解析度可達1uA

 較小電流紋波可達2uArms

 內建高精度DVM

 可變輸出阻抗

 適用於便攜式電池供電產品的測試

  LED測試無過流

  Relay Out 功能可實現與負載端電氣隔離

 高速AD採樣

  List功能可按照程序所編的電壓電流值輸出

 標配有LAN/USB通信接口

 

*1:IT6402/IT6412/IT6412S提供此功能


產品功能與優勢

應用範圍

雙極性輸出 

IT6400系列高速線性直流電源可以提供雙極性輸出,其單通道電壓輸出範圍達到±60V,電流輸出範圍達±10A,擁有多功能和高性能輸出,滿足多樣性的測試需求。IT6402/IT6412是雙通道電源,且每個通道均可雙範圍輸出,用戶可以根據測試需求進行切換,單台設備即可完成測試手機和充電器,方便使用。

 

示波器波形顯示功能

IT6400系列直流電源提供基於採樣數據顯示波形功能,界面上可顯示或隱藏輸入單元的電壓或電流波形,並且可通過脈動旋鈕靈活調節。圖形顯示界面色彩分明,在實現示波器體驗的同時,您還可以通過全新的截屏功能鍵,將當前屏幕圖片保存,讓使用起來更加簡易、有效。

 

電池模擬特性功能

IT6400系列直流電源因其電流雙極性設計,以及0~20Ω可變的輸出阻抗,適用於對各類便攜式電池進行充、放電試驗,還可以模擬電池的充放電特性協助進行其他各項測試,一台儀器可實現多種用途,精簡測試設備,優化測試流程。

 

較快動態響應,響應時間小於20us

IT6400系列直流電源具有較快的動態響應能力,50%-100% LOAD時,恢復到50 mV 響應時間不超過20uS 。速度切換模式可以保證電壓或電流的上升波形高速且無過衝,為待測物提供了穩定的供電,確保了安全性,特別適用於LED測試。

 

截屏功能

IT6400系列直流電源為方便用戶的數據分析,較大程度提升用戶的使用體驗,提供了人性化的截屏功能。您只需在電源前面板上按下截屏鍵,即可將當前屏幕圖片截圖並保存到外圍設備存儲盤(USB)中。方便您對數據及波形進行二次分析。IT6400系列同時在前面板設置了USB接口,滿足了用戶對數據保存的時效性和便捷性。

 

DVM測試功能

IT6400系列直流電源同時提供了豐富的電能基礎測量功能,內置了高精度的DVM數字電壓表用來量測外部電壓,顯示分辨率高達1mV。量測的數據會顯示在屏幕上對應通道面板。利用示波器波形顯示功能,還可以觀測DVM量測電壓波形的變化情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