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資訊  /  電源供應器  /  直流電源供應器

DP2000系列 可編程線性直流電源

DP2000 系列電源結合了新的高速和高精度技術,為您的所有直流電源應用提供靈活的測試和分析儀器。

關鍵字:寬範圍,可程式直流電源,電源供應器,DP2031

與我們聯絡

  • 產品說明


産品特點
 
  • 低紋波噪聲:<350uVrms / 2mVpp
  • 快速瞬態響應時間:<50us
  • 高速任意波模式
  • 自動串聯和並聯


産品功能與優勢
 

低紋波噪聲:<350uVrms / 2mVpp

線性直流電源的主要優點之一是輸出純度。在20Hz-20MHz帶寬內,DP2000紋波和噪聲指數小於350μVrms或2mVpp,超低噪聲設計,輸出更純淨,最大限度地減少對負載的干擾,為您的設備提供高純度信號。

快速瞬態響應時間:<50us

DP2000 具有小於 50us 的瞬態響應能力,能夠應對不斷變化的負載並保護您的測試。

高速任意波模式

仿真動態功率信號以進行可靠性和魯棒性測試 仿真動態功率信號以進行可靠性和魯棒性測試 通過高速任意模式,工程師可以創建多達 512 個點的函數或波形,最短駐留時間低至 1 毫秒。創建正弦波、脈衝、斜坡或自定義形狀,以電壓或電流在電源通道上輸出。使用數字 IO 或總線通信設置要重複或觸發的波形。將高速任意波模式和採樣相結合,對測試設備的功率性能進行完整分析。

自動串聯和並聯

簡化接線和連接,實現快速、輕鬆設置 簡化接線和連接,實現快速、輕鬆設置 通道 1 和 2 可通過實用程序菜單進行內部並聯或串聯連接。這使得工程師只需連接到通道 1 端子即可從兩個通道獲取電壓或電流。憑藉全部 3 個完全隔離的通道,可以輕鬆根據您的應用配置儀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