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資訊  /  電源供應器  /  直流電源供應器

IT6100B系列高速高精度可編程直流電源

IT6100B系列(86~1200W )為高速高精度的可編程直流電源,具有較高電壓上升沿,滿載上升可達500us ,分辨率可達0.1mV / 0.01mA ,輸出波形優先模式可讓電壓或電流的上升波形高速且無過衝,在電源模塊等高精度測試場合有較多應用。內置標準USB/RS232通訊接口,面板支持List編程,給使用帶來很大的方便,可以根據客戶設計和測試的需要,提供多用途的解決方案。

關鍵字:IT6100B,高速,高精度,可編程直流電源

與我們聯絡

  • 產品說明

產品特色

♦ 輸出線性調節,高速可靠,低噪聲
♦ 高精確度、高分辨率
♦ 較高電壓上升沿
♦ 內建隔離5位半電壓表和毫歐姆表
♦ 提供List模式,可編輯電壓電流隨時間變化的輸出波形
♦ 記憶容量高達100組
♦ 定時輸出功能(0.01~60000S)
♦ 遠程量測端子,補償線上壓降
♦ 內置RS232/USB通訊接口,支持SCPI通信協議

產品功能與優勢

較高電壓上升沿
IT6100B系列電源可以滿足高速及高精確度的測試需求,在滿足了高速的需求同時,仍保有了較低的紋波與噪聲。較快的電壓上升速度,適用於需快速進行輸入電壓升壓等測試應用中。

 

 

數字電壓毫歐表
IT6100B系列內建電壓歐姆表
數字毫歐表:IT6100B提供了四線製測電阻的方法,測量範圍為:0~1KΩ
數字電壓表:IT6100B提供5½電壓表來量測外部電壓,量測範圍為0~40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