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資訊  /  電源供應器  /  直流電源供應器

IT6000D系列大功率可編程直流電源

IT6000D系列提供單路輸出可編程直流電源,適用於在實驗室和自動測試系統中提供大功率、穩定的直流供電。IT6000D系列電源的自動量程輸出特性,可在整個功率範圍內提供更為寬泛的電壓和電流組合,具備靈活性。IT6000D系列應用範圍寬廣,採用SiC技術,電流範圍最高達8000 A及電壓範圍最高達2250V 。同時,電源提供多種標准通訊接口,簡化和加快測試開發;緊湊的3U設計有效節省機架空間。如需更高的輸出功率,可通過簡易並聯多台相同規格設備,以搭建總功率高達2 MW的電源系統。

關鍵字:大功率可編程直流電源,IT6000D

與我們聯絡

  • 產品說明

產品特點

電壓範圍高達2250V

電流輸出範圍:0至2040A(單機櫃),0至8000A(機櫃間並聯)

主從並聯,功率可擴展至2MW

採用高頻率開關式結構,支持定電壓(CV)、定電流(CC)自動切換功能

採用SiC技術,3U體積可達18kW

電源效率高達92%

各種保護功能(支持OVP、OCP、OPP、OTP,掉電及輸入欠壓保護)

支持數據記錄器功能,可連續記錄輸出電壓和電流的最大值、最小值、平均值參數,並可自動依序執行

支持外部數據記錄功能,內部緩衝,PC定期向機器讀取測量數據

標配USB/CAN/LAN/數字IO接口,以及選配GPIB/模擬量&RS232接口

支持SCPI協議,內置Web服務器

 

產品功能與優勢

3U/18kW高功率密度

IT6000D系列採用SiC技術,可達3U 18kW的高功率密度,具有低輸出噪音及漣波、優異的市電擾動調節、負載調節與快速瞬時響應。其具有大範圍的電壓80V~2250V,電流510A~30A的組合,適合從設計到產品測試生產流程的每一測試驗證用電源。

 


輸出特性

相較於傳統固定範圍輸出直流電源,IT6000D系列在功率區間內,各種電壓、電流的組合都能夠以全功率輸出,單台電源涵蓋傳統電源3~5台的應用,三台電源則可覆蓋傳統10~13台,大幅降低電源系統搭建的複雜度及佔用空間。

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