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資訊  /  電源供應器  /  直流電源供應器

IT-M3200系列高精度可編程直流電源

IT-M3200高精度可編程直流電源採用混合模式設計,在½ U的Mini體積裏不但兼顧了大功率和低紋波輸出,同時具備動態負載響應能力,提供多檔位電流量程切換,滿足用戶從安培級別到微安級別電流的多種量測需求,使用起來更加簡易有效。
IT-M3200擁有靈活的模組式架構,獨立的多通道設計,支持同步運行功能,用戶可依據待測物的測試需求任意配置每一個通道,最多可達16通道,滿足客制化需求。廣泛應用於3C産品,半導體器件,5G、物聯網和醫療電子設備等領域。

關鍵字:直流電源供應器

與我們聯絡

  • 產品說明
産品特點

 ½ 1U的Mini體積,功率可達360W

低壓大電流或高壓小電流的寬範圍設計

四檔位電流量程Low/Middle/High/Auto

低紋波、低噪聲

高分辨率、高精度和高穩定性(電流回讀值分辨率高達10nA )

 CC/CV優先權設置功能

 Foldback保護功能

電壓/電流上升/下降時間可調  

多通道獨立控制,可達16通道

可實現多通道之間時序輸出/同步輸出/跟蹤比例輸出

多達100步的LIST序列編程功能,可以輸出各種動態波形

支持CANOPEN,LXI​​,SCPI等多種通信協議

可選配五種通訊卡,提供RS232、CAN、LAN、GPIB、USB_TMC、USB_VCP、RS485、外部模擬量和IO等多種控制方式

多種保護功能OVP/OCP/OTP/OPP/UVP/UCP

産品功能與優勢

½ U Mini體積
IT-M3200擁有½U的Mini體積,可提供360W功率輸出,不但具備高功率密度,同時也擁有高分辨率、高精度和多量程量測功能。設備採用Auto range設計,一台機器可涵蓋廣泛的應用需求。

多檔位電流量程
IT-M3200提供多檔位(Low/Middle/High/Auto)電流量程切換,分辨率高達10nA,滿足用戶從安培級別到微安級別的電流量測需求,尤其是Auto檔讓用戶無需手動控制,即可實現高低電流量測的靈活切換。此功能適用於5G、可穿戴設備及其他低功耗領域測試。

Foldback保護功能
IT-M3200擁有Foldback保護功能,用於電源CV/CC切換時關閉輸出,以達到保護某些對電壓過沖、電流過沖敏感的待測物。用戶可以指定工作模式,並設置保護延遲時間,若當前工作模式發生切換,延遲時間耗盡即觸發保護,關閉輸出。

 

CC&CV優先權功能
允許用自行設定ON時的輸出模式,防止電源輸出ON時的過沖。選擇CV優先模式,電源優先高速建立電壓的同時抑制電壓過沖的産生。選擇CC優先模式,電源優先高速建立電流的同時抑制電流過沖的産生。

 

軟啓動/停止功能(輸出優先模式)
IT-M3200在設定輸出CV,CC優先模式的同時還可以設置速度V-Rise Time ,V-Fall Time;I-Rise Time ,I-Fall Time;)以防止在加載或卸載的瞬間,電壓突升/突降,觸發DUT的誤保護動作。

LIST功能
IT-M3200無需借助軟件就可以根據客戶的測試需求,修改編輯電壓電流隨時間變化的輸出波形,且電壓爬升/下降斜率可控。當接收到觸發信號後,電源會按照預先編輯好的波形,自動變換輸出。

Link功能
Link功能主要爲多台設備的級聯控製而設計,特別適用於多個待測物同時測試,或待測物爲多路供電輸入的應用場景。IT-M3200的Link功能支持三種模式:Duplicate/ON-OFF/Track,用戶隻需在其中一台電源設置參數,便可將設定參數自動複製或按比例同步到級聯迴路其他M3200設備。
當IT-M3200的LINK-ON/OFF功能配合菜單中的ON/OFF延遲功能使用時,可實現同步上電和時序上電兩種解決方案。

選件&配件
 
  • AC電源線(配件)
    AC電源線(配件)
  • IT-E251(配件)
    多機互連運行電纜
  • IT-E1209(選件)
    USB通訊卡,配USB線1根
  • IT-E1208(選件)
    外部模擬量/RS485通訊卡
  • IT-E1207(選件)
    RS232/CAN 通訊卡,配線1根
  • IT-E1206(選件)
    USB/LAN 通訊卡,配USB線1根
  • IT-E1205(選件)
    GPIB 通訊卡
  • IT-E154A(選件)
    2台機櫃上架套件,機櫃有托盤選購...
  • IT-E154A安裝效果圖
    機櫃有托盤,2台安裝效果圖
  • IT-E154B(選件)
    1台機櫃上架套件,機櫃有托盤選購...
  • IT-E154B安裝效果圖
    機櫃有托盤,1台安裝效果圖
  • IT-E154C(選件)
    機櫃上架套件,沒托盤時選購,需要...
  • IT-E154B+IT-E154C安裝效果圖
    機櫃沒托盤時,1台安裝效果圖
  • IT-E154A+IT-E154C安裝效果圖
    機櫃沒托盤時,2台安裝效果圖
  • IT-E154D(選件)
    機櫃上架套件2台上ITECH機櫃沒托...
  • IT-E154A+IT-E154D安裝效果圖
    2台上ITECH機櫃安裝效果圖
 
技術規格

 

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