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資訊  /  電源供應器  /  直流電源供應器

IT6800A B系列單通道可編程直流電源

IT6800A/B系列單通道可編程直流電源(180W-216W ),具有1mV / 0.1mA的高分辨率,可以利用游標調節數字步進值,並可設置定時的輸出時間,提供OVP/OTP保護功能。該系列不僅可以利用面板List編程,也可以通過計算機進行軟件操作,滿足更多的通訊需求。內置標準RS232/USB/GPIB接口,提供多用途的解決方案。

關鍵字:IT6800,單通道,可編程直流電源

與我們聯絡

  • 產品說明

產品特色

♦ 支持面板編程,數字鍵盤操作

♦ 高準確度和高分辨率1mV/0.1mA

♦ 可按照程序所編的電壓電流值輸出

♦ 可利用旋鈕對電壓和電流進行調節

♦ 低漣波和低噪音

♦ 遠端補償功能

♦ 標配RS232/USB/GPIB接口*1

♦ 智能型風扇控制,節約能源,降低噪音

*1:僅限IT6800B 單通道系列配置GPIB通信接口。


產品功能與優勢

支持面板編程功能(List)

IT6800A/B系列單通道可編程直流電源通過順序操作每一個單步的值及時間來產生各種輸出變化順序,順序中的參數包括時間單位、單步電壓、單步電流、單步時間以及是否下一步、循環步驟、是否保存文件等。在順序操作編輯完成後,當接收到一個觸發信號後,電源開始運行,直到順序操作完成或再次接到另一個觸發信號。

 

 

遠端補償功能 

為了補償連接負載的導線過長引起的壓降,遠程補償功能允許直接在待測物端子上測量並加以電壓補償,以提高測試精度。S+,S-:是遠程量測端子。+,-是輸出正負端子。當使用遠程補償功能時,需要斷開與“+、-”端子相連的導線,引出S+、S-,連接到待測物。

 

 

輸入計時器

該系列支持輸入計時器功能,在Menu中開啟此功能並設置計時時間,從電源輸出打開開始計時,到設定的時間後電源將自動關閉輸出。定時時間設置範圍0.1-9999.9S或0.1-9999.9M。

 

恆定電壓/恆定電流自動轉換功能
通過此功能,電源可在隨負載變化而發生的恆定電壓模式到恆定電流模式的轉換時保持不間斷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