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資訊  /  示波器與分析儀  /  數位儲存示波器

MSO8000系列數位示波器

MSO8000系列數位示波器是一款中高階混合訊號數位示波器、採用RIGOL專屬的專利ASIC晶片與UltraVision II技術平台。

與我們聯絡

  • 產品說明

產品特色

  • 2 GHz性能,用於高級和序列通訊分析
  • 經濟實用的眼圖預檢
  • 支持多種顯示器的抖動分析
  • 完整記憶體硬體測量
  • 觸發、解碼和可視化序列通訊總線通信速度
  • 最小化觸發之間的範圍“停機時間”
  • 利用尋找複雜數位串流中難以捉摸的問題

產品功能與優勢

2 GHz性能,用於高級和序列通訊分析

針對當今最複雜的嵌入式除錯挑戰、提供領先類別的效能。 整合抖動和即時眼圖解決方案的特徵化和調試通信鏈路最大取樣率500MPts最大記錄長度>600,000wf/sec波形採集率抖動和眼圖分析選項強大的搜索和標記功能。

 

經濟實用的眼圖預檢

示波器的眼圖測量可協助使用者以視覺方式顯示數位訊號的傳輸品質、藉此瞭解系統中代碼之間竄擾的強度、並改善系統設計。 對於經常需要驗證數位訊號品質的使用者、配備眼圖功能的MSO8000數位示波器是您的明智選擇。

 

支持多種顯示器的抖動分析

The MSO8000 Series with the MSO8000-JITTER option enables Jitter and Real-Time Eye analysis. Debug subtle timing effects in your high speed clock and digital data lines by visualizing error sources with the eye diagram, histogram, and jitter trend. Combine these visualization tools with direct measurements of the most common jitter and eye parameters.

 

完整記憶體硬體測量

不再侷限於螢幕上可見的波形效應、仍可準確取得結果以進行多週期高頻訊號測試。

 

觸發、解碼和可視化序列通訊總線通信速度

MSO8000系列可同時在多達4條序列通訊總線上提供解碼功能。 MSO8000提供了在綜合事件表中查看通信的選項。 從我們的擴展總線列表中選擇,包括RS232/UART、I2C、SPI、Lin、CAN、 FlexRay、I2S和MIL-STD-1553。 爲最常用的序列通訊總線添加搜索和標記功能,以便快速輕鬆地調試系統。

 

最小化觸發之間的範圍“停機時間”

更快的擷取時間可縮短視覺化這些瞬間效果所需的時間。 大多數範圍的功能都可以在不影響波形捕獲速率性能的情況下使用。 這可以實現高信號精確度的詳細分析。

 

利用尋找複雜數位串流中難以捉摸的問題

MSO8000提供多達500 MPT記錄長度,同時使這些樣本的使用變得比以往更容易。 MSO8000提供完整的搜索導航和波形記錄功能,以充分利用我們更深的內存的價值。

 


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