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NEWS

旭聯創新科技 代理品牌-ITECH 新品上市丨IT7900系列回饋式電網模擬器

發布日期:7/10/2021

本公司代理品牌-ITECH將於7/20正式推出的IT7900系列産品代表了新一代的可編程,全四象限電網模擬器,同時還可作爲四象限功率放大器,適用於各類並網産品的測試,例如PCS,儲能係統,微電網,BOBC(V2X)以及電力相關硬體迴路模擬(PHiL)等等。

   在3U的有限空間裏面,IT7900系列不但提供了高達15kVA的功率輸出和350/500V的電壓輸出,同時用戶通過主從並機,可輕松擴展功率至960kVA,大大節約了測試空間。豐富的操作模式滿足用戶單相,三相,反相及多通道測試需求,反相模式下電壓可擴展至200%額定電壓。強大的任意波形編輯功能可模擬各種電網擾動波形,是測試和研發實驗室的理想選擇。

  IT7900系列具備100%額定電流source和sink能力,並提供能量回饋功能。待測物在測試中所産生的能量可以完全經由IT7900設備回收後廠內直接利用,而非以熱能的形式消耗掉,爲用戶提供“綠色節能”的解決方案。尤爲突出的是,爲滿足並網型産品的防孤島效應認證測試,IT7900系列開發了專業的孤島測試模式。通過調節RLC參數或配置有功功率、無功功率參數,實現模擬純阻性或非線性電網負荷的效果,進一步驗證並網型DUT在不同等效阻抗,三相負荷平衡及非平衡狀態下的孤島保護響應時間,幫助工程師簡化測試電路,節約額外的示波器和功率計等設備成本。

IT7900系列配備了全新的觸摸屏設計,直觀簡便的UI界面可以讓用戶快速流暢的使用操作,搭配USB/CAN/ LAN/GPIB/RS232等豐富的通訊接口,滿足低電壓穿越,相位跳變,頻率變動、諧波注入等眾多並網法規測試的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