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資訊  /  電源供應器  /  直流電源供應器

IT-M3100系列靈巧型寬量程直流電源

IT-M3100從行業應用的角度切入提供完整的測試解決方案。在½1U的Mini體積裏,不但可以輸出高功率,同時具備較高的性能和多種功能,並且可以進行靈活的組合搭配。支持主從並聯模式,全系列機型不但可通過巧妙設計"leg"插接來實現多台疊加安裝,而且搭配上架安裝套件可滿足用戶的使用需求。這一系列的推出可幫助工程師更方便更快速、準確的創造和實現測試技術進步。
IT-M3100系列由12個型號組成,提供6種電壓,更可以通過組合搭配,實現多種輸出功率。其擁有靈活的模組式架構,獨立的多通道設計,支持同步運行功能,用戶可依據待測物的測試需求任意配置每一個通道,可達16*16通道,滿足客制化需求。具有廣闊的工程實用價值,適合研發、設計驗證和自動測試系統等多種應用場合。

關鍵字:直流電源供應器

與我們聯絡

  • 產品說明
産品特點
 ½ 1U的Mini體積,高功率密度
電壓/電流上升/下降時間可調,適應各種測試場景
多達100步的LIST序列編程功能,可以輸出各種動態波形
 CC/CV優先權設置功能
支持主從並機,滿足客戶更大功率輸出要求
多通道獨立控制,一個通訊卡即可控制多達16個通道,可達256通道
可實現多通道之間時序輸出/同步輸出/跟蹤比例輸出
支持TRACE功能,能夠實時繪出電壓電流波形(需上位機支持)
高速測量,高達10次/s的更新速率
電池充電測試功能
提供軟件看門狗功能,提供可靠的電池自動化測試方案
提供欠壓,欠流,過壓,過流,過功率,過溫等多種保護功能
提供自鎖功能,當設備自鎖時,設備將無法輸出
支持CANOPEN ,LXI,SCPI等多種通訊協議
可選配五種通訊卡,提供RS232、CAN、LAN、GPIB、USB_TMC、USB_VCP、RS485、外部模擬量和IO等多種控制方式
支持觸發信號輸出功能
支持輸出定時功能
支持Foldback保護功能
産品功能與優勢
小型寬量程電源

1、½ 1U Mini體積,更高功率密度。
2、寬範圍輸出,一機多用。

IT-M3100系列是小型、高性能的寬量程直流電源。½ 1U的Mini體積,可提供最大850W功率輸出,具備高分辨率、高精度和高可靠性等特性。IT-M3100系列電源擁有6個電壓等級(20V、30V、80V、150V、300V、600V) 和2種輸出功率(400W、800W) 組成了12種型號的産品陣容。在允許的功率範圍內,可以同時滿足低壓/大電流和高壓/小電流的應用需求,實現一機多用的應用需求。

 

CC&CV優先權功能

允許用自行設定電源ON時的輸出模式,防止電源輸出ON時的過沖。選擇CV優先模式,電源優先高速建立電壓的同時抑制電壓過沖的産生。選擇CC優先模式,電源優先高速建立電流的同時抑制電流過沖的産生。

 

同步運行(Link)

IT-M3100組成多通道電源系統後,可以配置同步功能,用戶可以根據自身測試需求設置On/Off、Track、Duplicate三種同步模式。不但多台電源之間,可以輸出On/Off同步、Save/Recall功能同步,設置優先模式同步、電壓/電流上升/下降設置值同步以及Protect菜單功能同步,還可設置多台電源之間的電壓設置值成比例關系變化。

 

多通道獨立控制,可達256通道

IT-M3100系列具備獨立多通道的設計架構, 16台IT-M3100組成多通道電源系統後,每台儀器界面會顯示通道號。將其中一台電源的通訊接口與PC端連接,可在上位機軟件中獨立控制系統中的每台電源,每個通道可完全獨立操作。IT-M3100系列可達16*16通道,1個37U機櫃內就可達64通道,透過並聯功能可支持多種不同功率的待測物測試,並且使用戶的使用更爲彈性,設備的使用率大幅提高。 

 

模塊架構,任意組合

IT-M3100採用不同於ITECH以往的外觀,配合側面通風設計,靈活的模塊式架構可以輕鬆的將IT-M3100系列進行直接疊放,無需再選購任何配件,開放式的讓用戶任意組合,就像積木堆疊一樣簡易方便。

 

電池充電功能

IT-M3100系列具有電池充電功能,可對電池進行充電測試。用戶通過面闆就可自行設置電池四種測試關斷條件:關斷電壓、關斷電流、關斷容量和充電時間。當四者中任意一種條件滿足時,即會自動中斷測試。測試過程中可觀測電池的電壓、充電時間和已充電容量。同時,IT9000上位機軟件配置看門狗功能,爲用戶提供可靠的自動化測試方案。

 

ON/OFF延遲功能

該功能應用爲多機輸出時序控制,例如用同一信號觸發輸出,設置不同的On Delay/ Off Delay即可實現毫秒級時序控制輸出。

 

Bleeder 功能

洩放電路功能設置爲ON,在電源OUTPUT OFF後可實現電壓的快速下降。洩放電路功能設置爲OFF,則可防止過放電。可以省去電池在充電測試時所必需的用於防止逆電流的二極管。

 

 

外部模擬控制功能

IT-M3100系列配置外部模擬量功能,通過模擬量可實現遠程控制電壓和電流值;遠程監控電壓和電流值及CC 和CV 狀態;遠程監控儀器On/Off 狀態、帶載狀態和故障狀態;清除儀器故障;信號帶寬內支持任意波形(模擬量信號帶寬小於100HZ)。

 

 

全面的保護功能

IT-M3100具備過電壓保護(OVP)、過電流保護(OCP)、過功率保護(OPP)、欠電壓保護(UVP)、欠電流保護(UCP)和過溫度保護(OTP),這些功能可禁用輸出以保護被測設備和電源不受損壞

 

Foldback保護功能

IT-M3100擁有Foldback保護功能,用於電源CV/CC切換時關閉輸出,以達到保護某些對電壓過沖、電流過沖敏感的待測物。用戶可以指定工作模式,並設置保護延遲時間,若當前工作模式發生切換,延遲時間耗盡即觸發保護,關閉輸出。


技術規格


 

選件&配件
 
  • AC電源線(配件)
    AC電源線(配件)
  • IT-E251(配件)
    多機互連運行電纜
  • IT-E1209(選件)
    USB通訊卡,配USB線1根
  • IT-E1208(選件)
    外部模擬量/RS485通訊卡
  • IT-E1207(選件)
    RS232/CAN 通訊卡,配線1根
  • IT-E1206(選件)
    USB/LAN 通訊卡,配USB線1根
  • IT-E1205(選件)
    GPIB 通訊卡
  • IT-E154A(選件)
    2台機櫃上架套件,機櫃有托盤選購...
  • IT-E154A安裝效果圖
    機櫃有托盤,2台安裝效果圖
  • IT-E154B(選件)
    1台機櫃上架套件,機櫃有托盤選購...
  • IT-E154B安裝效果圖
    機櫃有托盤,1台安裝效果圖
  • IT-E154C(選件)
    機櫃上架套件,沒托盤時選購,需要...
  • IT-E154A+IT-E154C安裝效果圖
    機櫃沒托盤時,2台安裝效果圖
  • IT-E154B+IT-E154C安裝效果圖
    機櫃沒托盤時,1台安裝效果圖
  • IT-E154D(選件)
    機櫃上架套件2台上ITECH機櫃沒托...
  • IT-E154A+IT-E154D安裝效果圖
    2台上ITECH機櫃安裝效果圖

 

相關連結